相关关键词

5566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5566成员16岁照曝光 未来努力向钱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6:5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本土天团5566领军的乔杰立艺人合作的第三张专辑即将发行。昨日,乔杰立旗下的部分艺人参加了发片记者会。现场,制作单位特别准备了视频短片,以回顾5566成军6年来的点滴生活。看着自己的成长,队长孙协志感动之余也表示体力大不如从前。5566中曾被称为“肥孟”的许孟哲出道时只有16岁,看着当初穿短裤的青涩模样着实吓了主播沈凌(blog)一大跳。现在身材好了很多许孟哲也是更加自信,就算扮起女装也觉得ok.。作为乔杰立旗下最大的一棵摇钱树,5566出道6年可谓是立下汗马功劳。当记者问起未来6年的目标。许孟哲也不客气的表示,还是赚钱最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