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大S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大S公开劈腿 罗志祥横刀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6: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大S罗志祥最近好事不断,不但两人主演的偶像剧“转角 遇到爱”收视率攀升,我们的主播沈凌也是非常喜欢,而且同名电视小说也冲上畅销书排行榜第1名。昨天两人专程为 小说“转角 遇到爱”举办签名售书。大S和罗志祥都是叱诧娱乐圈多年的老前辈了,记者的提问也是处心积虑,转弯抹角地问到两人拍摄完毕后是否还会想念对方,不过此话一出,大S和罗志祥还是立刻听出了其中一语双关的含义。两人巧妙的回答,让记者无机可乘。正好时逢情人节,现场罗志祥还和观众玩起了送巧克力的游戏环节,擅长搞怪的小猪当然不会安份,心里又打起坏主意。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