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草蜢成员苏志威与太太刘小慧甜蜜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14:0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草蜢”乐队成员苏志威与“学生情人”刘小慧的婚姻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2月9号, 苏志威带着太太一同参加“跳出框框阅读乐”活动,已经是一个孩子他妈的刘小慧挺着大肚子脸上上洋溢着幸福。

  谈起父母经苏志威可一点都不含糊,更表示自己在家都会以身作则,认真学习,给女儿做个好榜样。太太则笑道不止如此,丈夫在家还会经常给女儿唱英语歌,女儿的英文那么棒可少不了丈夫的功劳呢。

  小生命已经成为有了三个月了,苏志威自然是对太太关心得无微不至,问及会否同意太太出来演戏时,他表示会随太太自己的意愿,言语中处处透出关心。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