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何润东举行记者会 何爸爸为张娜拉当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16: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10号,何润东为七年来的第一张专辑《好想对你说》举行记者会。尽管东仔因为迟到让媒体们等了一个多小时,但韩国人气女张娜拉的出现让媒体们大呼值得,两人还同台合唱了情歌对唱《每次想到你》。何润东到场后直呼抱歉,因为路上非常堵自己搭便车赶到现场,并拜托自己的老爸充当了一回司机送张娜拉到场。同时也让张娜拉体验了一回台北是多么繁华,交通是多么拥挤。

  早在张娜拉在北京举行大型歌友会时,何润东就送过“365朵海芋情”给张娜拉,“拉东恋”被炒得沸沸扬扬。问到此事,东仔还一脸迷茫的反问到海芋是代表爱情吗?连声说下次一定要慎重送花了。转眼却在台上公然以一朵玫瑰夺走了张娜拉的第一次的华语对唱。这回东仔总是真心的吧。何润东笑说,没有了,只是希望她一年365天都开心了。

  不管怎么样,何爸爸是非常满意这位“媳妇”的,更是亲自为张娜拉当司机领路哦!不过一个是广式国语,一个是韩式国语,对话起来想必也会很好玩!”对此何润东表示也很好奇爸爸载张娜拉的这段路程,两人如何互动。实在很难想像一口广东国语的父亲要如何和国语不太灵光的张娜拉沟通。阿通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