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Twins宣传《神偷》 吴京盼向心爱的女孩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16: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解说:2月10号, Twins吴京、张茜一同出席《双子神偷迎潮猪》 活动,与观众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庆新年。超人气偶像再加上武打明星魅力不容小视,他们让现场的气氛HIGH到极点

  解说:从大陆来到香港发展的吴京迅速窜红,工作自然是忙得不可开交。当然,红包也是收了不少。好在春节能回家团聚。不问情人节可就没那么好运了,除了祝福天下情侣之外他坦言希望多年以后能在情人节向心爱的女孩求婚。

  采访: 吴京年三十晚上回家团聚。在香港收的红包多。过年没什么概念了。

情人节照样做宣传,祝情人们快乐。很盼望自己能向心爱的女孩求婚。

  解说:双子美女Twins戏里帅气十足,还与佛结缘。问到现实中是否也信佛,她们笑说以前也碰过这些东西,觉得非常好玩。很久没拍戏的她们07年的片约早已排得紧紧的,工作也主要放在拍戏上。

  采访: Twins习惯买桃花,以前都有去过寺院里求过佛,算过命。新年忙,有工作是好事。很久没演戏了,今年的主要工作会放在拍戏上。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