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熊黛林出席车展 坦言新年只想努力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1:3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Auto Sportiva Limited为了庆贺新店开幕,不惜一掷千金请来三位香港顶级模特儿Amanda. S、陈嘉容和熊黛林在香港举行了一场车展。三位美女身着华丽晚装分别乘坐著三辆名贵跑车进场, 十分瞩目。

  采访中熊黛林透露了自己在新的一年中的希望,工作上她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努力完成每一场演出,做好每一个工作,让每一个客户满意就可以了。

  当问到陈嘉容如何看待情人节的时候,她笑道:“如果和另外一半很甜蜜,每天都是情人节。对于情人节的礼物,她也表示心意比价钱更重要,希望自己可以在情人节收到一份很有心意的礼物。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