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安东尼曹兰加盟魔法生活王 尚无成婚打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6: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2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三立电视台最新节目魔法生活王举行记者会,三立电视台所有节目主持群几乎都赶到了现场祝贺,人气组合5566的王仁甫也前来助兴,在现场成为一个称职的“主持人”。

  魔法生活王是三立电视台打造的强档节目,由曹兰与新人安东尼搭档主持,曹兰表示希望通过节目的播出让观众了解更多生活上的小智慧!

  众所周知曹兰与男友相恋10年,记者会上她坦言结婚并不是感情的保障,她并不在乎所谓“结婚证”这样一个形式,更喜欢享受当下的快乐单身!看来,如此快乐的搭档必定能在《魔法生活王》中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火花!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