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五月天侯佩岑蔡康永参加鸿海岁末联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 17:3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鸿海集团举行岁末联欢会,在主持人林志玲追问下,有台湾首富之称的集团总裁郭台铭特地展现幽默感,坦承自己的最爱是鸿海,但真爱是“玲”。不过,他随即解释,女儿郭晓玲也有“玲”。

  鸿海今年的联欢会活动,外界关注焦点都在近日密集曝光的郭台铭、刘嘉玲同游新闻,郭台铭也相当大方,主动响应林志玲提及相关话题。 名模林志玲今天接棒担任鸿海联欢会第二阶段的主持人,一出场林志玲自我介绍时,就说自己是为鸿海“加油”、“加分”的志玲,简称“加玲”。点出嘉玲的名字,台下立刻响起一片笑声。(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