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古巨基出席贺新岁活动 担任醒狮点睛贵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 18: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时代广场今年举行“金龙醒狮贺新岁”庆典。商场请来了古巨基驾临担任醒狮点睛贵宾, 为金龙及八头醒狮点睛及参花挂红。基仔看醒狮表演看得出神, 自己也忍不住要加入玩一番。基仔在收红包之余自己也有向小朋友们大派红包, 他透露身边亲戚和好友也常常催促他早点结婚生孩子, 堂堂正正的派红包给大家, 基仔说自己还未有这打算, 他觉得应先做好工作才想成家立室的事。新年这个假期, 对基仔来说, 打麻将就是最好不过的了, 他自言自己在麻将桌上发了个小小新年财,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基仔一向兴趣很多, 想不到储利是也是他的特别喜好之一, 二十多年来, 他一直把别人给他的红封包存起来, 现在家裡这些红包已经足够他买一层小房子。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