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孙燕姿埃及遭抢劫 经纪人称是导游索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4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歌手孙燕姿为了新专辑,前往埃及拍摄音乐录影带,惊传遭当地黑道恐吓、抢劫财物。孙燕姿经纪人昨(27)日证实这个消息,他说孙燕姿一行人是和埃及地陪发生金钱纠纷,对方不断要钱,孙燕姿被迫刷卡20几万元,新加坡大使馆已经介入保护孙燕姿的安全,一行人停止拍摄工作,孙燕姿的经纪人陈泽杉证实这项消息。

  陈泽杉原本不打算在孙燕姿搭机回台后披露事发经过,但由于媒体报导失真,他不得不在昨天下午临时召开记者会,说明孙燕姿的大致情况。

  陈泽杉表示,孙燕姿遭遇的并非持枪抢劫事件,也没有被软禁。但工作团队确实与当地导游发生金钱纠纷,对方强势的态度使工作人员感到相当不安,虽然之后经过新加坡驻埃及使馆人员的协调,纷争已平息,工作团队仍决定提早返台。经纪人表示,其实有很多内情,在孙燕姿还没上飞机之前,他都不能透露,包括孙燕姿和母亲在内,一行22人虽然饱受惊吓,但幸好都平安无事,她们将先上飞往杜拜的班机,转机香港,回到台湾,将会立即召开记者会,说明埃及惊魂之旅的一切始末。 Tungstar 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