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娱乐任我行》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孙燕姿埃及遭持枪绑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6:3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23号飞赴埃及开罗拍摄MV《逆光》,没想到却遭遇当地人的敲诈勒索。台湾媒体用“孙燕姿被洗劫”和“被软禁”等字眼为标题的大篇幅报道,无疑更加重了大家的对孙燕姿安全的担忧。昨天,百代唱片Capitol总经理陈泽衫举行记者会对此事进行说明。其发言人透露,孙燕姿在MV拍摄过程中,确实与当地人发生口角上的冲突并被强行刷卡20万台币,但事情被没有人们想象中的严重,目前还不足以到警方介入调查的地步。之前MV《逆光》本打算在埃及开罗拍摄八天的外景,但实际上只拍了两天,其余的镜头将会在台湾进行补拍。我们也希望此事件不会耽误专辑3月21号的首发档期。近来艺人遭到敲诈勒索的事件频频发生,成龙(blog)大哥在拍摄《尖峰时刻2》时遭到香港当地“新义安”的不明人员恐吓,要勒索50万港元的“场地费”。去年底,韩国明星权相宇也被其经纪人要挟敲诈总计达33亿韩元,虽然此次孙燕姿遭劫是虚惊一场,但我们也想提醒一下各位艺人,在尽心工作的同时也要小心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权益。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