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春茗会吴彦祖冯德伦“最帅男导”抢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2: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东亚/寰亚“丰德丽控股”集团春茗会于2月28号举行,香港媒体巨头叫阵,星光璀璨,绝对是娱乐界的一大盛宴!到场嘉宾有古天乐吴彦祖冯德伦许志安杨千嬅等,就连努力打入香港影视界的内地名导冯小刚也亮相现场。

  06年冯德伦是香港当仁不让的最帅男导演,不过马上进军导演界的吴彦祖可成了他的头号劲敌。面对这么强的对手,难怪冯德伦誓死不投阿祖一票了!

  自问不是

性感美女的杨千嬅使出了杀手锏,给媒体朋友派起红包来,她的人气旺可不是没理由的!过年少不了和同学聚会,看着好朋友准妈妈的幸福样,不知道千嬅的桃花也蠢蠢欲动呢?

  刚加入东亚唱片大家庭的许志安心情大靓,除了过年能在家陪家人外,他笑道猛吃猛喝就是他最大的享受!不过人气旺就一定会有很多朋友拜访,遭投诉也就在所难免了! 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