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王心凌扮幼稚园教师 呼吁救助困难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16:2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刚刚录制完新专辑的台湾艺人王心凌(blog)来到育幼院出席了救助小朋友的爱心活动,呼吁大家伸出热情双手为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捐款。“今天我来做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心凌自出道以来一直以纯真可人的形象出现,这次为小朋友募集捐款也让她很是开心。在主持人配合下,她大声重复捐款热线,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爱心行列。不过照顾小朋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心凌在这个活动中也充分体验了幼稚园老师的艰辛。“你们真的很辛苦……”“想要帮助小朋友的方式还有很多……请大家赶快捐款……”

  新年伊始,每个艺人都有自己的新计划,心凌也开心地告诉大家,她的新专辑已经录制完成并进入了企划阶段,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并祝愿她在新年中做出更好的成绩!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