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薛凯琪新年当乖乖女 拍摄搞怪广告印象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16:2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香港艺人薛凯琪(fiona)参与拍摄的某品牌通讯产品广告亮相香港。她笑称整个拍摄过程非常搞笑,并夺走了fiona很多第一次,比如画一个搞怪妆。“很开心,很多的第一次,……”

  艺人为产品代言总是遭到消费者质疑,不过fiona可是此产品的切身受用者。Fiona的父母与绝大多数家长一样对电脑无从下手。这次fiona用新款手机便可以随时为爸爸妈妈发送及时照片,哄得薛爸爸、薛妈妈很是开心!“这次的产品非常方便,我自己常常也会用……”

  新年假期,艺人们多半喜欢到处旅行度假,不过可爱的fiona却在猪年伊始呆在家里当起了乖乖女。究其原因,fiona有些不好意思,竟说是因为怕自己过于贪吃而将自己关在家里不出去。不过整个假期fiona也没有荒废,陪同爸爸妈妈的同时还学习了高温瑜伽与绘画。但薛家春节并没有到处拜年的习惯,搞得导演在电话中打趣fiona,不过精灵的凯琪竟然也很会把握机会,借助采访给导演补上了一个迟到的新年祝福! “新年我留在香港……” 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