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黎明为基金会募集善款 杨千嬅爱上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 15: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作了20年儿基会大使的黎明今日与杨千嬅共同担任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办的“慈善舞龙舞狮大汇演”的嘉宾,共同为第十四届“中国儿童周”筹募善款。这次活动筹得善款将全数拨捐《贫困地区儿童规划和发展》计划,协助中国偏远山区儿童改善生活。黎天王称目前3个月已筹集四百万港币,看来距离六百万港币目标已经不远了。

  黎明:“我做了20年儿基会大使……我们从93年开始筹款到现在,今年3个月已经筹集到4百万……”

  杨千嬅获得大笑姑婆称号着实实至名归,在黎明与她一同在台上分享过往新年趣事时,杨千嬅一提起小时候到处向长辈拿红包的经历就笑到合不拢口,弄得黎天王站在她身边也是大感无奈!活跃的杨千嬅自从在音乐颁奖典礼中担任司仪后,似乎喜欢上了主持工作,还略有经验地表示自己峰巅性格很适合作主持。不过,当问到对于在寰亚春茗当日她一人独领风骚被安排坐在老板林建岳身旁时,杨千嬅竟回应说自己是一个“野孩子”,遇到久未谋面的朋友就兴奋不已。那晚她也是到处乱跑坐了很多人身旁,真是不亦乐乎啊!

  杨千嬅:“其实当主持人的事情是在去年年底……其实我都可以舞狮子头,其实我就是老板的

保镖……”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