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周丽淇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周丽淇携手摩登小情人 言辞闪烁暗示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1:4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情人节,恰巧又是一个星期天,情侣们大多结伴外出逛灯会猜灯谜!但一向很喜欢小孩子的香港艺人周丽淇今天却在商场热别活动与一班小朋友玩得非常开心,共同度过了元宵佳节。现场一对对“小情人”可爱的表演,惹得NIKI笑得合不拢嘴还大拍起手掌!

  可爱的孩子们精彩演绎着不同情侣模样,让niki挑选“模范情人”也是大伤脑筋。她说:“我选他们全因我看见这位小男孩对他的女伴非常细心和有风度。”难道这就是 Niki 的择偶条件吗?不过她也担忧地表示如果将来自己的孩子也在很小就学会拍拖会让她不知如何是好呢!

  当被问起近日杂志报导她的绯闻男友郑嘉颖经常溜夜偷偷溜进 Niki 家一事,Niki无奈地表示不作任何回应,更是对记者针对恋情的追问多番躲避。这似乎也明显暗示了她默认与嘉颖的恋情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