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乐基儿为国际珠宝走秀 李嘉欣暗示被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1:10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瑞士珠宝品牌举办设计比赛。李嘉欣应邀出席活动之余更担任这个活动的荣誉大使,并代表演艺界为比赛作评审。名模乐基儿则亲自演绎闪烁耀眼的珠宝。两个漂亮的女人,配上美艳璀璨的珠宝,让现场的一切都黯然失色。

  嘉欣表示自己从没有参加珠宝设计比赛的经验,但其实对于设计珠宝她也十分热爱,商家更是有心邀请她担任设计师。

  可以说已经踏入豪门的李嘉欣一谈到男朋友便会满脸的幸福,问到有没有收到男朋友送的戒指求婚,她卖起了关子,只是笑说:“最近节日很多,收到的礼物也很多。有没有戒指?你们自己猜吧。”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