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卫兰续约护肤品广告代言 称喜欢自然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45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卫兰(Janice)出席“H2O+白金代言人卫兰续约仪式” ,合约为期两年,被问到对酬劳是否满意时,JANICE即哈哈大笑表示很满意。最近JANICE为个唱努力减肥下,今日见她明显纤瘦得多。她表示,现在每天都要做 GYM一个小时,如果有天没有做的话,便会令她感到不舒服,甚至有内疚感。目前她希望可以减至100磅,以最FIT和最好的状态去面对这四场的演唱会。

    问JANICE会否担心减肥过度,连上围都缩水呢?她不讳言都有点担心,因为演唱会上,将会有一套颇性感的服饰,为了给观众神秘感,暂时要卖个关子,JANICE保证这套性感服饰,定会令大家感到很惊喜,这亦是她入行以来最大胆性感的一次。JACINE坦言,最初看到这套性感服饰时,心里亦有点不满,因为她不想太性感,然而她又希望演唱会可以有不同形象给大家看,最后亦只好欣然接受。有指很多人减肥也不想减上围的,JANICE就只想唱好些歌,不想太肥而阻住自己唱歌。

    另外,甄颖珊早前韩国整容后,竟借JANICE来宣传,她指自己整容后的样貌很似JANICE。JANICE表示,本身不认识对方,都想看看对方整容后的样子,她觉得女人不满意自己身体,整容也不是坏事,不过她就喜欢自然。(tungstar文/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