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娱乐任我行》视频:郑元畅不敌老帅哥林志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7:57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由郑元畅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热情仲夏》强势上档,却没有取得开门红的好成绩。首播第一集的收视率就远远输给其他偶像剧,各位主演赶忙加强宣传攻势,近日便现身校园为该剧宣传。对于收视不利演员倒是没有太多担心,主演之一小鬼更是夸起口来,还好有信心以后会越来越好看。因为我还没有出现,都正在其他台出现。《热情仲夏》自同名日本漫画改编而成,偶像们靓丽外形与校园纯真恋情再加上无厘头的搞笑表演,应该是看点十足。但是该剧收视输给罗志祥《转角遇到爱》不说,更是输给第一次出演偶像剧的林志颖。实在让身为偶像剧专业户的郑元畅下不来台。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