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林嘉绮低领惹火派对 任达华牛仔裤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15:56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著名意大利牛仔时装品牌Diesel 在香港天星码头举行了大型PARYT。林嘉綺、任达华、郑喜影、张雨綺、何超仪、吴彦祖等等香港众多明星出席并走秀。

  当天所有出席嘉宾都穿着由 Diesel 提供的最新春夏服装。台湾模特儿林嘉綺更是一件宽身低 V领 丝质上衣搭配火红高腰超短热裤出位亮相。金色粗腰带将她的长腿与丰满上围表演得淋漓尽致。

  老将任达华则是以一身时尚轻松出场,他自言很喜欢牛仔,自己就有牛仔裤200条。不过他更无奈女孩子买牛仔竟然比他更加疯狂,400条的数字让他吃惊,于是他打趣称自己要再买200条来追上她呢!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