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陈冠希成商场代言人 称目前没有结婚打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10:4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下午,陈冠希以形象代言人身份亮相北京王府井时尚广场招商酒会,吸引大批媒体和FANS到场。尽管当天身体不适,但在接受访问时,陈冠希仍有问必答,态度谦逊有礼。

  被选为百货商场的形象代言人,陈冠希是全球第一人,这全赖于他青春健康的形象和敏锐的时尚触觉。除了在影视表演和音乐上取得不俗的成绩,他所经营的服装店也有不错的口碑。陈冠希表示,希望有机会也能在王府井开一间分店。提起北京已有其服装品牌的仿制品,陈冠希说:“有人COPY我的东西,应该算是有人喜欢我的东西,这也说明我的产品是好的。”对此他非常看得开。

  除了服装店,陈冠希最近还新成立了跨媒体制作公司,并有传闻称他将签下陈奕迅。以此求证,陈冠希说:“我知道陈奕迅最近很忙也很烦,跟他做好朋友是最重要的。他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中国歌手,当然很希望能签下他。”同时,陈冠希透露,公司已经签了一个女孩子,正在进行培训。公司今年也有进军电影市场的计划,目前在筹备一部小制作影片。

  陈冠希曾透露希望32岁前退休,被问及是否在努力存钱以安享退休生活,他回答:“我曾计划28岁前结婚,可是未来的事情没人能知道。虽然我现在有女朋友,我非常爱她,可是我们都年轻,还没想过要结婚。现在还是工作比较重要,没钱不能结婚。” 黄玲/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