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熊黛林北京走秀 称好模特不靠绯闻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 10: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组图:熊黛林北京走秀 称好模特不靠绯闻出位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下午,名模熊黛林率领一众模特,在京城为某著名女装品牌走秀,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前往。

  在与郭富城传出绯闻后,熊黛林的知名度迅速提高,而每次接受访问,郭天王都是一个避不过的话题。当天再度被问及与郭富城的关系,熊黛林说:“我们是很真诚的朋友,是以朋友的关系来往。”同时她表示,自己不会靠绯闻博出位,“只要是好模特,大家都会关注你。”熊黛林说,“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用自己的双生打造的。”

  身为内地人,熊黛林却鲜少在内地露面,她表示,这次能来内地工作非常开心,工作人员以前也有过合作,感觉很亲切。问她是否有拍戏的打算,熊黛林说:“有合适的会考虑。” 黄玲/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