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新闻社区资料视频:父亲卖肾支持女儿追星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5: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8岁的兰州女子林鹃(化名)从16岁苦追香港明星刘德华,不但倾家荡产,父亲甚至要“卖肾”为她圆梦。刘德华获知后,通过经纪人批评其“不正确、不正常、不健康、不孝”,表示他绝不会理会林鹃的要求,并呼吁她停止过火的行为。6月6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社区》栏目又详细报道“兰州女子苦追刘德华”,没想到林鹃仍然执迷不悟,并声称:“刘德华比我父亲重要!”

  06年4月初,林鹃为见刘德华,威胁父母要跳楼自杀。兰州当地电视台一位记者,找不到刘德华,就打电话找到彭登怀,他在电话里开导了林鹃很久。后来,又快递给她几张刘德华的亲笔签名照片以及刘德华

演唱会的光盘,还写了一封信。

  刘德华曾公开表示,如果他的歌迷像林鹃这样利用不正确、不正常、不健康的方法与他见面,他决不理会。

  据透露,现在林鹃家境非常困难,一家三口就靠林鹃父亲的退休金生活,家中目前债台高筑。不可思议的是,林鹃的父亲对女儿的行为竟也给予支持,坚决要求先安排刘德华与女儿见一面。

  这名女粉丝的父亲已于07年3月27日自杀。视频源自2006年6月6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社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