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歌迷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疯狂歌迷惨剧终究谁知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2: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杨丽娟:到现在想想,整个过程非常不值!甘肃女歌迷杨丽娟疯狂追星13年,最后溺爱她的父亲居然选择投海自尽的方式来继续成全女儿的心愿。看到这个悲剧新闻,有人震惊有人惋惜甚至也有人片面的指责刘德华不近人情,没有满足这位疯狂女歌迷的种种要求。刘德华究竟要对歌迷亲近到什么程度,才可以让所有人满意?就此杨丽娟应该明白刘德华为何始终没有对她做出任何回应,与此同时我们也联想到更多歌迷偏激疯狂的举动。今年年初,罗志祥在台湾开签唱会时,女歌迷为表示她对罗志祥的喜爱,突然割腕自杀。

  与小猪有同样遭遇的还有林俊杰,一位女粉丝为向林俊杰示爱,竟然爬上高架桥,威胁要跳河自杀。

  2005年12月,一位身患残疾的男歌迷,因担心自己没有与周董直接对话的机会,居然选择在

演唱会现场吞下大量安眠药。疯狂举动让人瞠目结舌。每个人心里都会有自己喜欢的明星或偶像,无论是出于爱好还是把明星当成自己前进的榜样,奉劝大家一定要保持理性,更奉劝父母千万不要纵容孩子过分的追星举动。同时我们也希望杨丽娟和母亲回到家乡能够好好生活,不要让此类悲剧再次上演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