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潘玮柏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潘玮柏自曝退役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6:3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以这样一个让歌迷提心吊胆的玩笑做为此次新浪聊天的开场白,不难看出潘帅此次北京之行,心情可谓大好,在聊天期间不但搞怪不断,而且在被主持人当众揭短说潘帅肥胖的时候都显的如此大度看到潘玮柏心情如此愉悦,主持人就更加得寸进尺了,开始调侃潘帅的身高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潘帅依然应付自如,能够如此从容应对,看来潘玮柏此行也是准备充分,玩笑开尽潘帅也终于开始转入正题,原来他此次赴京也给歌迷带来了亲密接触的好机会。接下来的一周中,娱乐任我行也将对潘玮柏在北京的全部行动进行追踪报道,对潘帅着迷的朋友们可要锁定我们的节目了,参与我们的短信讨论还有机会获得歌友会入场卷奥!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