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杨丽娟和母亲从兰州飞抵北京 收捐款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组图:杨丽娟母女飞抵北京 收捐助款额2万元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狂恋刘德华13年不仅荒废了学业还导致家里债台高筑,最终逼得老父跳海的杨丽娟无疑是娱乐圈最受关注的亮点。昨天晚上,杨丽娟由其母亲的陪伴下,从兰州飞抵北京。据悉,杨丽娟此行是受歌手杨臣刚(blog)所邀,决定于今天下午举行一场捐赠仪式,杨臣刚将出资赞助杨丽娟母女赴港办理丧事的路费总共2万元。

  昨天晚上八点钟左右,杨丽娟走出北京国际机场,其母拄着拐杖跟随其后。和明星的“待遇”相同,杨丽娟刚出大厅,便被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机场内也是一片骚乱。为了表示诚意,杨臣刚公司来了数名工作人员接待杨丽娟母女。据工作人员讲,捐赠仪式将于今日下午2:00开始,总共捐助款额2万元。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