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熊黛林卡哇伊装“扮演”神秘女孩Emil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 15: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Emily the Strange是美国T恤设计组合Cosmic Debris最著名及畅销的漫画创作Emily的全名,相关Emily的系列商品也一直深受动漫迷们的追捧与喜爱。4月13日香港艺人房祖名(blog)杨淇、熊黛林都以一袭卡哇伊装扮出席了Emily the Strange系列商品展。

  Emily是一个永远13岁,信封神秘主义不折不扣的小女巫。黑、红是Emily the Strange系列两大主色,可爱女孩儿Emily和一只小黑猫是另类世界的主角。为了更加与卡通形象贴近,

名模熊黛林、房祖名都放弃一贯以往的时尚装束,登上牛仔套上T恤出现。熊黛林那美丽的大眼睛与乌黑长发果然与神秘的Emily有几分相像!而原本就喜欢绘画的房祖名也在邀请绘画大师为他亲自作画。

  熊黛林:“因为今天全部的娃娃都是这么可爱……”

  房祖名:“我蛮喜欢画画的……”Tungstar 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