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香港姐妹》拍戏用真酒 应采儿片场醉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 16:0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为迎接香港回归而紧锣密鼓拍摄的电视剧〈香港姐妹〉今日在香港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号称影视圈又一大笑姑婆的应采儿依旧是整个发布会中最“闹腾”的一个。

  《香港姐妹》中应采儿与曹曦文分别扮演两个一起到香港打拼得女孩儿,因为不同的选择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这次是采儿第一次饰演心思缜密且奸诈的“反派”角色,她直报怨自己要为“装”得像而做足功课呢!

  曦文:“香港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内地的演员曹曦文。(直接接入)那〈香港姐妹〉你们听题目就应该知道……”

  应采儿:“在这部戏里,我第一次饰演一个奸角……”

  演员林志豪这次在戏中与采儿是一对夫妻,对手戏自然不少。虽然两人第一次合作,却在“喝酒”这个问题上很登对。采儿更是爆料戏中所有饮用的酒都是真的,她曾因一场醉酒戏而当场倒在片场左右不分。看来这戏里戏外也是假亦真来真亦假阿!

  林志豪:“我跟她在一起拍戏刚开始的时候就有所搜风……”

  应采儿:“我们的戏里每次喝的酒都是真的……”Tungstar 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