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潘玮柏高烧40度做代言 欲男扮女装作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21:12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某知名电器对外公布了企业全新形象代言人——潘玮柏孙俪。由于孙俪在外地拍戏遗憾缺席,高烧40度的潘玮柏只能独当一面,他宣布今后还要承担服务监督员的任务,男扮女装到商场实地考察员工服务质量。

  最想换台新冰箱

  在媒体见面会上,某知名电器总裁孙为民向潘玮柏送上了会员卡。玮柏说在上海拍摄广告时,看到商场四层全都是让人心动的电器很想都搬回家,如果在内地买了房子就去疯狂采购电器,不过现在房子还在物色,北京、南京、上海甚至内蒙古都在考虑中。目前家里最缺一台好

冰箱,搬家的时候买的廉价冰箱真是太烂了,食物常常会馊掉,当然还是首先为爸爸妈妈买电器尽孝心。

  借病情回避敏感问题

  40度高烧坚持完成发布会活动以及会后的媒体访问,潘玮柏的敬业让在场所有人感动。不过,他坚决否认发烧与自己此阶段

减肥有关,只是因为最近在不同城市穿梭温差太大导致感冒。不过这次生病也算帮了玮柏一点小忙,遇到敏感的问题也可以当“挡箭牌”。当媒体问起此次代言费用是否是他众多代言最高价时,潘玮柏趴在沙发扶手上装作撒娇的样子说:“哦,我生病了”;问到他与张韶涵这对荧幕情侣现实生活中的关系时,他又故意清理嗓子,说:“我嗓子好疼啊。”

  代言费比孙俪高

  据了解,最终确认孙俪和潘玮柏共同代言是经过员工们内部投票决定的全新组合,开始领导层有些担心两人性格差异会不合拍,但在广告实际拍摄过程中发现两人配合非常默契,潘玮柏的主导性更明显一些,代表的是现代动感的一面,而孙俪更侧重居家方面。目前广告拍摄已经完成,其中《捉迷藏》和《假日篇》将会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和观众见面。

  尽管潘玮柏一直不肯透露代言费用,只是表示开心就好,但厂方明确表示他的代言费比孙俪要高。今后,还将大力支持潘玮柏新唱片、

演唱会等方面的演艺事业,而潘玮柏也会配合企业阳光行动,参加各种聚会或者公益活动。崔一佳/文 杨申/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