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张韶涵演绎《我家公主》 辰亦儒标榜风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 19:0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八大暑期档偶像剧《我家公主》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开机仪式。剧中主要演员张韶涵、吴尊、辰亦儒等纷纷出席并一起作蛋糕庆祝。

  张韶涵浓郁的公主气质与剧中主角相当吻合,她在《我家公主》中出演了一位从平凡爱做梦的女孩变身富家千金的童话,更为了演好这个“公主童话”特意学习了国标舞中的华尔兹。“其实我和每一位都有很多的感情……”

  飞轮海中的帅气辰亦儒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

花花公子一样的男生。他自言这种风流性格与他本人刚好相反。不过吴尊他们似乎并不这么认为哦!搞得辰亦儒大声解释:“是风流而不是下流!”“其实也不是花花公子,就是很风流……” Tungstar 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