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张可颐林峰出席化妆品活动现场玩按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1: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张可颐林峰出席某韩国品牌护肤宣传活动.身穿韩服的可颐还被安排为林峰作穴位按摩,她笑说自己见到靚仔林峰,都忍不住手抖了呢。

  林峰坦言自己对化妆品并没有研究,不过以后会注意,保养不再是女生的专利.他还笑说,总能看见一些女生给自己的男朋友做皮肤保养,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享受到这种幸福.

  郑秀文因拍摄《长恨歌》身体感觉到了严重不适,一起合作的可颐也因为拍这部戏而引起身体不适.她表示,自己已经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也享受到了生活中的许多快乐.希望自己在调整好以后会接拍到好的电视剧,和林峰合作的可能性也很大哦! 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