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娱乐任我行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灌篮》杀青周杰伦被阎妮、黄渤大吐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8: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一向都是媒体关注焦点的周杰伦昨天现身台北,与陈柏霖(blog)、陈楚河、阿sa等人一起为电影《灌篮》 造势宣传。周懂在《灌篮》这部戏当中可是将自己的篮球技术好好的秀了一把,这不,陈柏霖、阿sa以及在片中出演周杰伦师傅的黄渤都对他的球技大加的赞赏呢。黄渤还向记者透露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周杰伦反倒当起了自己的篮球教练!周杰伦现在还真有点万事通的架势,音乐、电影、篮球还开公司当老板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与他一起合作的阎妮早先更是爆料说,周杰伦还会说地道的“陕西话”呢!周杰伦在娱乐圈学会的东西还真是不少,发了几张专辑就当上独立制作人、拍了一部电影就能当导演,和陕西演员在一起还能说陕西话,说周杰伦是台湾乐坛小天王,还真是当之无愧啊!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