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柯有伦发片 嘉宾侯佩岑现身煲汤喂有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9: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5月31号,两年没有发片的柯有伦,终于带着自己第二张全创作专辑《Welcome to my world》举行发片记者会,这是柯有伦首张全制作监督专辑。与上一张的造型比较不同的是,瘦了五公斤的柯有伦这次尝试穿起今年日本街头男生流行穿的紧身牛仔裤,看起来比原来的垮裤稍微成熟,但更加帅气有型,也多了摇滚味,非常符合这张专辑音乐风格。

  此次新专辑,不管是视觉或是听觉,柯有伦皆以突破自我为准则,也因此创造出这张完整而强烈的柯有伦个人专辑!

  今日在专辑记者会上红粉知己侯佩岑也在百忙之中来到现场给他加油打气,两人之前因合作拍“美味关系”而结缘变成好友,今日特别亲自下厨煲汤要给柯有纶补补身子,希望他之后宣传期都能够精力旺盛,努力冲刺获得好成绩。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