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回顾经典感人狗狗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22:36 新浪娱乐

  你有没有养过宠物呢?但至少有看过有关狗狗的电影吧。曾几何时,我们多少被狗的忠诚多感动,在这个夏天,就来为你细数一下狗狗电影赚到我们多少的泪水。

  号称感动亚洲一亿观众的《导盲犬小Q》,其实从影片上来说并没有什么新意,老套的人与狗的亲情,常见的日本影片风格,平淡的演员表演。一个半小时的影片中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开头的15分钟,从小Q出生的瞳眼蒙目龙到步履蹒跚地探索这个世界,从与熊娃娃的嬉戏到伤感的周岁别离。影片中的小Q就像是一个被给予期望的孩子,被家长关怀呵护。而我们也从中体验到一些培养的快乐。

  为了搜寻一块坠落在南极岛上的神秘陨石,一支由三个科学家组成的探险队开始了他们的南极探险之旅。

  探险小组去南极考察探险,当然离不了在雪地上行走的特殊工具——雪橇,以及人们的忠实伙伴,雪橇犬。并且,这八条“精明能干”的雪橇犬都像他们的人类同伴一样,都各自拥有自己的头衔和称号:领头的“玛雅”、忠实的“矮子”、老实“老杰克”、力气大的“杜鲁门”以及奔跑速度极快的“影子”等等。

  雪橇犬的坚强与聪明在这部影片充分体现。

  《再见流浪犬》妈妈要到城市找工作,可怜的八岁女孩蔻妞唯有投靠远房亲戚,过着寂寞乏味的生活,直至一只小狗的出现,令她的生命起了变化。他们有相同的命运,同样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家。蔻妞收养了

  这只小狗,把它取名为叉烧。从此生活不再寂寞。在面临再度的分别后,经过苦苦的寻找,又终于见面时,相信坐在电影院里的人都会感到辛酸而落泪。

  在这个夏天,爱狗的人也不会寂寞。即将由一部电影《快乐寻回犬》在等你。《快乐寻回犬》是一部描写人狗情深的感人韩片故事。讲述两兄妹自小失去父亲,两人相依为命,哥哥为了达成妹妹心愿,偷了一只拉布拉多幼犬小白回家,给她作生日礼物,展开了两人一狗,感动真情的故事。

  以上为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节目视频。

  节目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8:02-18:40

  节目重播时间:次日5:45-6:50 13:00-14:05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