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胡瓜结束勒戒恢复自由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为诈赌案,被调查员意外搜出大麻的艺人胡瓜(听歌),经过50天勒戒后,晚间六点零八分步出看守所,胡瓜的神情看来相当轻松,不过也明显消瘦许多,他说:如今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

  在看守所里面待了50天,晚间六点零八分,穿著一身轻便装的胡瓜,刚准备步出大门,马上被等候以久的媒体蜂拥而上、团团包围。重新呼吸自由的空气,满脸笑容的胡瓜,感谢大家连日来的关心。经过勒戒,胡瓜的气色虽然还不错,但是和五十天前相较之下,脸颊明显消瘦许多进看守所前,当时他与丁柔安都穿著黑色T恤。黑色大外套,身型圆润饱满,不过俩人同一天进看守所勒戒,丁柔安却形单影只的在三天前,就被同意结束勒戒胡瓜说其中的原因他心知肚明,但不能多说结束勒戒,离家已经50天,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回家。预计周二回苗栗老家录影,展开工作,最快这个礼拜起,就能在荧屏前和大家见面。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