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华仔讲述新专辑心路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0:14 新浪娱乐

  两年没有国语专辑问世的华仔被问及为何要给专辑命名《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华仔说:“我是想把我这两年看到的、想到的写出来,如果叫刘德华(听歌)的生活片段,会不会很土?其实,那只牛就是我,他看到的世界都是美的,为了自己的梦想可以很努力,放弃很多东西。”

  谈及曾志伟(听歌)在他的歌中说的有关“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RAP,刘德华说,“我故意让他变成歌手的,可是他总是乱讲,剪掉了不少,我是个有分寸的人,不能让这些话引起误会。不过,他还是挺有当歌手的潜质的,是标准的男高音。”新专辑中,华仔尝试了慈善、环保、爱情、亲情、友情多种主题的创作,如关注爱斯基摩人,为李连杰(blog)(blog)的壹基金创作歌曲《一块钱》等。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