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肥姐出院澄清病危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0: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最近多次被传肝肿瘤复发要入院接受化疗,前晚(7月30日)约9时更传出肥姐病情转变,大批传媒即赶往玛丽医院通宵守候。至昨午戴上墨镜遮掩病容的肥姐终以行动辟谣,在姐姐等人的搀扶下出院,但面黄消瘦的肥姐举步维艰,更明显腹胀,病情令人担忧。

  刚度过60大寿的肥姐,去年接受了通胆管及切除肝肿瘤手术后,即返温哥华休养,但今年3月回港后,多次传她肝肿瘤复发、病情反复需再入玛丽医院肿瘤科,日前其好友李香琴更踢爆她需输血及化疗。而近月明显消瘦的肥姐早前出席狄波拉老公荣休聚会及甄珍寿宴时,已出现面黄脚肿及腹胀等情况,令身边好友担心不已。

  前晚,圈中传出肥姐病情转变,大批传媒即赶往玛丽医院通宵守候,但整晚未见有关人士进出医院。至昨日上午9时许,肥姐的姐姐、姐夫、弟弟及陈淑芬儿子等陆续到达医院,令气氛一度紧张,陈淑芬儿子对传媒说肥姐入院只是例行检查。

  到下午近3时,身穿红衣的肥姐在4、5名保安及姐姐等人搀扶下离开病房,虽然明知医院正门、后门都有记者守候,但肥姐仍从大门离开,以行动辟谣。戴着墨镜的肥姐难掩其病容,见她面黄消瘦,举步维艰,步往乘搭货梯离开时更一脸痛楚,上车时又要姐姐及陈淑芬等扶着借力。由于肥姐被传媒包围,护主心切的菲佣曾紧张得以LV行李箱撞记者,肥姐回到九龙塘寓所时男菲佣更以木棍驱赶传媒。

  肥姐返家后未有外出,而其好友李琳琳及张彻太太等陆续前来探望她,陈淑芬昨天接受访问时表示:“你又想问什么呀?都全拍照了,给时间她休息啦,人在养病,成天传来传去,肥姐有心避大家就不需要从这个门口走出来,她是以行动辟谣。传这么多坏肥姐的高龄妈妈了。肥姐的主诊医生在这家医院,肥姐返医院见医生都很正常,她都大方让大家拍照,现在她回去看医生都要打扮打扮,你说她做病人做得多辛苦。”

  对于传肥姐病情转变,肥姐前夫郑少秋(听歌)(听歌)说:“有人打电话问过我,但我留言给欣宜(blog)(blog),她到现在都没复,SMS(手机短信)她又没复,都不知情况。之前肥姐加拿大返时,已见她面黄黄,但肝、胆有事,面黄是正常的。”此外,昨日未见欣宜现身。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