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柏芝生子 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介绍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听歌)谢霆锋(听歌)的爱情结晶终于出世了,昨晚(8月2日)九时四十五分,柏芝于养和医院剖腹诞下6.8磅的男婴,晚上丈夫谢霆锋即赶往医院,迎接小生命的来临。

  日前有传柏芝出现作动已秘密入了养和医生产子,因此大批记者到

医院採访。下午一时二十分,四哥谢贤、拉姑狄波拉等一同抵达医院,但四哥逗留了二十分钟后独自离开,记者问他柏芝是否已生了BB?他笑言柏芝已诞下双胞胎,后来才正经地说:其实柏芝未生,相信都快生了。那么BB是否今日就出世? 四哥表示应该是。至下午三时,警方突然派出十多名警员到场维持秩序,之后拉姑和老公由侧门离去,拉姑表示柏芝情况很好。

  晚上霆锋也赶到医院,以准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终于晚九时四十五分,柏芝剖腹诞下6.8 磅的金猪仔。 Tungstar/文并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