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回顾谢霆锋张柏芝的爱情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20:21 新浪娱乐

  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是同年出生,还没满20岁时两人就认识了,1999年两人首次合作拍摄了动画电影《老夫子》,后来电影一上映,他们立即被媒体捧为娱乐圈金童玉女。如今七年过去了,从当初银幕上的金童玉女,到谢霆锋与王菲(听歌)那段姐弟恋的无疾而终,再到《无极》(blog)里的痴男怨女无欢和倾城,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感情经历了几度波折。

  1999年底,徐克挂帅监制的动画真人电影《老夫子》开拍。为了让影片吸引年轻观众,选角时徐克特意起用了年轻偶像谢霆锋和张柏芝。无形中竟促成了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同样刚满18岁他和她,同样是演艺圈冉冉升起的新星,惺惺相惜也罢、互生情愫也罢,总而言之,自此两人之间的恩怨情愁连绵不绝,从未停息。

  谢霆锋和张柏芝复合后,二人秘密飞往菲律宾小岛注册结婚。而现在,张柏芝以为人母,为谢霆锋生下一子。刚刚荣升妈咪的柏芝,可谓万千宠爱在一身,除有老公霆锋贴身陪伴生产外,公公、婆婆、妈咪、姐姐、霆锋经理人公司的老板杨受成与太太、霍汶希等亦轮流探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