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与东方神起录节目尽力搞笑(图)

2012年10月12日11: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张柏芝韩国录节目
张柏芝与东方神起

  中新网10月12日电 10月10日,受韩国KBS 2TV的邀请,正在韩国首尔与韩国一线男星张东健,著名导演许秦豪一同为影片《危险关系》做宣传的华语女星张柏芝与韩国组合“东方神起”一同参与了韩国超人气节目《Gag Concert》的录制。

  当日下午,张柏芝在首尔汝矣岛KBS新馆公开厅与东方神起的成员允浩和昌珉一起为《Gag Concert》最受欢迎的环节《郑女士》进行了录影。因为该节目很少邀请海外艺人录制,因此当天张柏芝的现身成为了当期节目最大的看点,无论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还是东方神起的两位成员,都与张柏芝互动愉快,而张柏芝也非常配合节目组及导演,一直努力的和翻译及导演讨论节目脚本,尽管并不擅长搞笑,但是张柏芝却非常努力,赢得了KBS电视台领导、节目组和观众的掌声与赞赏。

  据悉,张柏芝和东方神起客串出演的这一期《Gag Concert》将在韩国当地时间14日晚21时05分播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