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Krusty成为HYUNDAI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22 新浪娱乐
组图:Krusty成为HYUNDAI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

Krusty青春无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Krusty成为HYUNDAI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
可爱小女生

组图:Krusty成为HYUNDAI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
七位数字做代言

  2005年出道的2人女子组合Krusty, 由张咏恩(Jan)和活己岚(Chucky)组成。出道不久已经受到很大关注, 其突出的形象、抢耳的歌曲、崭新的舞蹈很受好评。从5月出道至今,Krusty的歌曲《吉丝缔的衣柜》连续2星期成为MUSIC BUS冠军, 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在今年新人中堪称第一。(** Music Bus 报告根据港台, 新城, 商台三个电台最高收听时间及最高播放新歌时间统计结果, 显示具有影响性之歌曲播放比率)

  Krusty成广告商宠儿

  除此之外, Krusty的青春气息和潮流包装极受广告商欢迎。出道短短半年, Jan 与 Chucky已经分别拍摄了多个广告,当中包括: Beauty Square美容学校平面及电视广告、加州红夏日热火Cool 一 Cool系列宣传片、Smartone Infomercial广告片、

可口可乐电视广告(张咏恩)、和多个运动服品牌广告, 以及2% ODF 亚洲区代言人, 绝对是今年本地新人广告小天后。加上10月推出其首张专辑, 反应极佳, 曝光率也算得上是新人之最。

  HYUNDAI 看中Krusty成代言人

  年关将至, 韩国首屈一指的电子影音品牌HYUNDAI诚邀 Krusty 担任其大中华区代言人, 为期一年,其广告将会遍布中国大陆及香港,更准备为该品牌进行一连大型宣传活动。日前Krusty两位成员特别为HYUNDAI各产品拍摄广告,以多个青春可爱有型的模样配合HYUNDAI各种超卓产品, 有极之出色的效果。

  现场所见, Krusty二人对HYUNDAI的产品极感兴趣, Chucky 特别对MP3机有兴趣, 表示一定要将自己的新碟歌曲全数放入MP3机, 送给家人, 强迫他们只听Krusty的歌曲! Jan就十分喜爱空气清新机, 希望家中能有一部, 她表示: ‘我家中又养猫又养狗, 父母年纪大, 有一部空气清新机, 大家健康都好!’

  借势进军大陆市场

  对于今次HYUNDAI 邀请Krusty担任代言人, 两位小妹妹都感到兴奋莫名, 张咏恩开心表示: “这次十分高兴与HYUNDAI合作, 多谢他们对Krusty的重视和支持! 知道HYUNDAI是韩国著名的品牌, 除汽车外, 其电子及影音产品也非常普及。这次可以成为其大中华代言人, 绝对可以配合Krusty 06年全力进军中国大陆市场, 希望通过一连串的宣传攻势, 令到HYUNDAI 和Krusty遍布全中国。”

  据悉, 今次HYUNDAI将会花八位字作宣传费, 届时, HYUNDAI 和Krusty的名字必定遍布全中国, 成为06超级火热的品牌和组合。

  七位数字酬劳 做全职推销员

  问到这次拍摄的酬劳, 二人异口同声表示非常满意, 但不肯透露有多少, 只肯讲有七位数字, 出道半年已经有过百万广告酬劳, Krusty 广告小天后之名绝不过誉。张咏恩更表示: “听公司讲HYUNDAI会帮我们在06年举行第一场Krusty音乐会, 虽然形式未定, 但已经感到非常兴奋, 我们决定会帮HYUNDAI做全职推销员, 各位亲朋戚友要换电子产品一定要找我们Krusty介绍!”

  Krusty 连夺多个传媒奖项

  HYUNDAI今次起用香港乐坛新人作宣传代言人, 主要是看中Krusty健康青春活泼的形象, 而且在今年本地新人中表现最为突出。

  出道至今, Krusty已经先后夺得: PM 人气瞩目新组合、第一届《学势力 x Friday》大专生热爱歌手选2005“大专生最热爱组合”、PM 05读者推介组合歌曲《吉丝缔的衣柜》和PM 05乐坛新人颁奖礼“PM强势瞩目新组合”。年底各大传媒颁奖礼在即, Krusty表示十分有信心, 希望得到好成绩答谢公司和广告商的支持!

  Krusty健康形象回馈社会

  Krusty形象健康正面, 亦受到很多慈善团体欢迎, 担任不少公职, 当中包括: 启励扶青会“活力大使”、第三十八届联校科学展览‘科展之星’、BAG to college阳光行动 “阳光大使”和亚洲动物基金会“爱心大使”, 身体力行, 以其身份回馈社会, 教育青少年, 亦可见她们在青少年世界入面的影响力。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