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林嘉欣出席公益活动 传扬“爱心相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50 新浪娱乐
组图:林嘉欣出席公益活动传扬“爱心相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嘉欣出席公益活动传扬“爱心相连”
林嘉欣

组图:林嘉欣出席公益活动传扬“爱心相连”
林嘉欣

组图:林嘉欣出席公益活动传扬“爱心相连”
林嘉欣

  新浪娱乐讯 香港红十字会主办的“爱心相连Pass-it-On 2005”活动于今日在铜锣湾时代广场正式揭幕。是次活动邀得人气偶像林嘉欣亲临现场,与台湾着名绘本作家几米,手推出名为“叉叉熊”的爱心毛绒公仔兼义卖“叉叉熊爱心暖包”。

  嘉欣更即席与在场朋友分享叉叉熊的故事,场面温馨,使本年度的“爱心相连”活
动增添特别意义。 香港红十字会希望透过“叉叉熊”,于普世欢腾的圣诞佳节中藉着爱与关怀,以心传爱,令人间遍布暖流,并将这份心意传递开去,使更多人领受到“叉叉熊”有关爱和分享的故事。同时,希望透过“叉叉熊”其乐观面对人生的态度,鼓励生活艰苦及心灵受创的人能以积极面对逆境,同时用一己爱心将整个社区相连。

  为配合“爱用心?暖在心”的主题,揭幕礼特别安排身高6尺的巨型立体“叉叉熊”现身会场,为活动揭开序幕。揭幕礼由林嘉欣与红十字会秘书长陈启明分别将心形图案和“Pass-it-on”标志摆放于叉叉熊的手中,意指在普世欢腾的圣诞佳节中以心传爱,将爱与关怀化作暖流遍布人间,使更多人领受到“分享叉叉熊的故事,分享圣诞暖意”的心意。

  嘉欣在活动时中更表示:“我一直喜欢不同设计的熊仔,也收集了不少作珍藏。我很欣赏今次几米设计出造形可爱,对我来说,我反而觉得每个交叉也仿如一个个吻,每一个吻表达出一份爱意,而这些爱意让人感受到温暖,令我有将“他”紧紧拥抱着的冲动。我希望每个冬日,大家好像“叉叉熊”一样将爱心传给身边的朋友或有需要的人,使他们在寒冬中也感受到无尽温暖。”

  嘉欣紧拥着“叉叉熊”表示:“我十分欣赏叉叉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希望世上所有人都能像叉叉熊般将爱心无私地传扬给身边的人,齐齐宣扬“爱用心?暖在心”的精神;特别是在今日的香港,大家虽然日常工作都很忙碌,但仍不忘关心身边的人,将爱心传遍社区。”

  她更即场呼吁社会上不同阶层,包括商业机构、公众人士及义工,将“爱心相连”的分享精神传扬开去,又鼓励市民购买“叉叉熊圣诞爱心暖包”及“爱心相连”圣诞卡,藉以支持红十字会,弘扬“爱心相连”的精神。

  本年的“爱心相连”圣诞礼品共有两款系列可供选择。“叉叉熊圣诞爱心暖包”套装定价港币九十八元,当中包括 10寸高叉叉熊毛公仔、叉叉熊爱心暖包、“爱心相连”圣诞心意卡、叉叉熊故事册及圣诞礼物包 。而另一系列“爱心相连”圣诞卡定价则为港币七十元,内附十二张圣诞卡。是次活动所筹得的每一分善款, 将用于支援香港红十字会的服务。 “爱心相连”圣诞礼品系列可于香港红十字会总部及生活易网站订购。香港红十字会亦会于十二月初至圣诞期间于港九新界各区设立摊位即场售卖“爱心相连”圣诞礼品系列。另外,有兴趣购买“叉叉熊圣诞爱心暖包”套装的人士亦可于全线万宁购买。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