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解放豪乳重现峰芒 反击君如假胸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解放豪乳重现峰芒反击君如假胸说(组图)
首映礼上,柏芝半球弹出,连链坠都夹在乳沟中,实行用行动证明自己是真材实料!

张柏芝解放豪乳重现峰芒反击君如假胸说(组图)
以低胸裙打头阵下车的柏芝,无惧冷风,笑得灿烂!

张柏芝解放豪乳重现峰芒反击君如假胸说(组图)
记者会上,穿上Prada水晶裙的柏芝用手掩胸,半球还是呼之“肉”出!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早前抨击张柏芝《无极》鼓假胸,昨日,柏芝出席记者会及首映时,不理寒风刺骨,穿上低胸裙晒豪乳,将收藏多年的身材大解放,重现“大乳牛”“峰”芒,反击君如!

  柏芝昨日与张东健真田广之谢霆锋及导演陈凯歌在早上出席《无极》在北京举行的亚洲新闻发布会。柏芝穿上价值七万元的Prada红色水晶低胸裙到场,凸显柏芝丰满上围,似有意反击君如早前在电台笑她跟真田广之的一幕“假胸”情欲戏。不过柏芝坐低起身时不时用手遮住心口防走光,反而令人更留意其心口。柏芝已特意向陈凯歌表示,君如的“假胸”言论,只是误会:“君如好无辜,大家误会!不要放心上。”

  真田广之力撑坚料

  同场的真田广之亦力撑柏芝是真材实料,更自贬身形不好,连累柏芝被人怀疑身材。提及与真田广之的一场床上戏:“我身体每部分都同他有接触,但一点都不尴尬,应该放开去做。”

  至黄昏时,演员再到政协礼堂出席首映,场中有四百名作古装打扮的士兵夹道欢迎,场面壮观!打头阵下车的柏芝,依然无惧冷风,穿上性感晚装出现,在接受访问时,更不时打冷颤,在旁的霆锋实时叫人拿外套为她保暖。另外,《无极》大队将于今日返港,导演叮嘱演员留在酒店,以防受世贸会议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