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养说”掀起疑云 王力宏怒告李明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45  金羊网-新快报
“包养说”掀起疑云王力宏怒告李明依(组图)

王力宏:说我同性恋,告你!(设计对白)

“包养说”掀起疑云王力宏怒告李明依(组图)
李明依:我公开道歉还不行吗?(设计对白)

  新快报综合报道 日前,台湾著名综艺主持人李明依在自己的新节目《天天啃苹果》中报出八卦话题“知名企业家包养男歌手”,声称狗仔队本来拍到严凯泰和王力宏同游日本亲密照片,但是严凯泰凭着自己的财力出6000万元台币撤下了新闻。该节目内容被台湾某媒体整版报道,引起了轩然大波,而这次的风波也让王力宏性取向再次遭受质疑。对此,王力宏拍案而起,不仅开记者会澄清事实真相,而且表示要对该节目及其主持人提出法律诉讼。

  李明依炮轰媒体

  就在该节目录制后一天,不少台湾媒体就纷纷以极大篇幅报道,并以煽情的大标题明指“王力宏被企业家包养”,同时再次对其性取向提出了质疑。

  报道出街后,首先跳出来指责的不是被点名的王力宏和富商严凯泰,而是主持人李明依,她强调报道的媒体是在断章取义。她还原当时节目现场,当时她的新节目请来严淑明、宝妈、秦伟、小马、前娱乐记者陈安仪谈“史上最离谱八卦”,李明依说:“演艺圈有一个最大、最可怕的八卦是严凯泰包养王力宏,但我要强调是很离谱的八卦。”随后陈安仪补上一句:“王力宏被谣传都是喜欢男的”,但在报道出来后就变成是李明依曝光两人游日本与台湾的天母时候被拍。李明依强调节目没有提及日本、天母这些,“请某些记者不要拿心里想讲的话出来借刀杀人。”她表示未来如果有机会,她想当面向严凯泰道歉,好解释清楚误会。最后李明依透露电视台很快就会寄律师函给断章取义的媒体。至于未来会否修正节目“指名道姓”的讨论方式?她说:“不会。我还是会继续讨论新闻媒体报导过的八卦消息,因为我不是要爆料,而是要还原八卦真相!”

  制作单位声称无责任

  至于该节目的制作单位是否要负责,制作人刘俊麟解释,这个“八卦新闻”在圈内确实有两种不同的版本,也听过“严凯泰以6000万台币高价买回亲密照”一事,但制作单位目的绝非“渲染八卦”,而是“破除八卦”。“我们绝对有做好把关的环节,所以播出时没有打上“严凯泰、王力宏”名字的字幕;至于没做消音的步骤,是因为本来就是要澄清这个传闻绝对不是真的,我们并不想以‘影射某某某’的方式来讨论八卦。”而该节目总监常立欣也表示:“我们是在否定一些网络上无聊的传言,是破解八卦,所以没有向当事人求证的必要。”

  同样因为主持“八卦讨论节目”而被当事人控告的罗佩颖则以“过来人”的身分表示:“我觉得所有节目内容资料都是制作单位准备的,制作单位事后的把关很重要,绝不能让主持人一个人承担所有责任。所以未来若发生问题,也绝对不能怪到主持人身上!”

  王力宏怒告李明依及节目

  昨日,当事人王力宏在台湾开记者会澄清包养传闻以及自己的性取向问题。同时正面表态,表示将对李明依和其节目采取法律手段,“通通都要告。节目为何不求证当事人?”至于严凯泰的手下无奈地表示:“严先生根本不认识王力宏,只有啼笑皆非的感觉,今天他的行程照旧,心情或多或少有点影响,但他没多说什么,只觉得现在的媒体实在太八卦了。”

  虽然记者会后,李明依透过制作单位表示,对给王力宏造成的困扰,愿意公开道歉。不过,由于“包养事件”的曝光无形中牵涉到王力宏的性取向问题。出道以来绯闻不多的王力宏一直笼罩在“同志疑云”中,之前唱片圈内还传出他和T姓男星关系暧昧,所以这次再次传出被男富商包养让他备受压力。资深的圈内人士表示,被媒体影射为

同性恋的艺人,到底是不是同性恋,就算艺人出面明说,对观众来说,依旧是雾里看花摸不清也猜不透。算算演艺圈数十年以来,“未结案”的悬案就有多起。总之艺人一旦被冠上“同性恋”身份,不是难以证实就是怎么说也说不清。怪不得王力宏“出奇地愤怒”了。芷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