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庆贺父亲91大寿 隐形太太上台合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3 新华网
成龙庆贺父亲91大寿隐形太太上台合影(组图)
三代同堂乐洋洋

成龙庆贺父亲91大寿隐形太太上台合影(组图)
场面温馨热闹

  前晚是成龙爸爸九十一岁大寿,向来孝顺的成龙,亦和往年一样,为父亲搞了个惊喜生日派对,一班圈中好友应邀出席。成龙更偕同儿子祖名、太太林凤娇齐齐向成爸爸祝寿,三代同堂乐洋洋,场面温馨热闹。

  娇姐被推上台拍合照

  打从成龙以“顾家好男人”形象示人,林凤娇终不用再做“隐形太太”。前晚龙爸爸举行91岁生日宴,林凤娇全程傍实老爷,一时畅饮红酒,一时高声狂叫,比寿星公更兴奋!派对期间,龙爸爸更与儿子、孙儿一起吹蜡烛,不过,林凤娇就坚持不肯上镜。最搞笑是龙爸爸当晚许愿时,竟说:“我只想能再多活五年”成龙闻言即时忍不住大呼:“你长命百岁!” 最后一众嘉宾包括尔冬?、林国斌、卢惠光、尹子维及连凯等,与寿星公一家人齐齐拍大合照,不过大家却发现欠了一个“阿娇”。最后大家齐起哄大叫“娇姐!娇姐!”并将阿娇推去跟老爷拍了一张大合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