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娱乐圈明星事件大盘点专题 >正文

《新京报》2005娱乐年鉴之“如果·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8 新京报
《新京报》2005娱乐年鉴之“如果·爱”(组图)

大家还很感谢侯导演,他“促成”了早在《卧虎藏龙》时就应该合作的金童玉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京报》2005娱乐年鉴之“如果·爱”(组图)
第一段:懵懂的爱情

《新京报》2005娱乐年鉴之“如果·爱”(组图)
第二段:静默的爱情

《新京报》2005娱乐年鉴之“如果·爱”(组图)
第三段:当下的爱情

  2005年的贺岁档极度热闹,不仅有国内几位大导的硬碰硬,还连续创造着票房的喜讯。我们今天推出的“2005娱乐贺岁档”图鉴正是以这样娱乐的想法制造着娱乐气氛,以期展演娱乐圈中重大娱乐事件的同时也能带来节日中的一抹彩色。这一年的娱乐圈还是有人来有人走,有悲伤有喜悦,有相聚有分别,他与她共同创造着电影一样的故事,所以,我们以此作为2005年的留念。

  舒淇和张震最好的时光

  如2005年9月,香港某周刊爆出了舒淇和张震同居的消息。该报道称两人因合作电影《最好的时光》擦出爱的火花,已秘密拍拖3个月,8月中至9月初,张震多次出现在舒淇的香港香闺,两人过着“同居密友”的生活。随后两人接连对该报道给予了否认。但随后两人的一系列活动中,无论是影片的宣传,还是上各种综艺节目,甚至金马奖,都会以两人的绯闻作为最大的噱头。

  不管是真是假,张震和舒淇的绯闻一出,立刻得到无数fans的支持。因为两人无论从哪方面看都实在是太般配了。两人在银幕上的“神仙眷属”程度简直不亚于梁朝伟张曼玉这样的绝配,尽管侯大导演一听到两人的绯闻就觉得很好笑,他觉得张震的气势“罩”不住舒淇,但丝毫不能阻止影迷们的联想。事实上,大家还很感谢侯导演,他“促成”了早在《卧虎藏龙》时就应该合作的金童玉女。

  《新京报》2005娱乐年鉴“如果爱”之二(组图)

  《新京报》2005娱乐年鉴之“金刚”(组图)

  《新京报》2005娱乐年鉴之“千里走单骑”(图)

  《新京报》2005娱乐年鉴之“情癫大圣”(组图)

  《新京报》2005娱乐年鉴之“无极”(组图)

  《新京报》2005娱乐年鉴之年度事件(组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