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乐基儿亲密照曝光 机场打情骂俏爱得痴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7: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黎明和乐基儿上周四前后脚步出香港机场,被疑共赴外地度假。被问及是否如传闻一样一同度假,黎明避而不答,乐基儿则不停大笑不做回应。对于两人的行踪,有传闻指更有说两人甜蜜共赴夏威夷度假,更有目击者称看到过两人在的士高内激情场面,两人旁若无人豪无忌惮。

  平时烟不离手的乐基儿,最近很少吸烟,与她怀有两个月孕的传闻暗合。游玩期间,黎明情欲高涨,同女友玩亲热,揽颈捉手玩手指,乐基儿含春娇笑,黎明伸头挨向女友,完全蜜月小情侣表现,当身边朋友全部隐形。

  黎明有乐基儿当女友后从不避嫌,高调拍拖行径就得知,相比当年和舒淇热恋,两人从未公开对方身份,要拍得两人拍拖情景难过登天,但与乐基儿四个月,又游船又旅行,从未如此高调过。乐基儿有“翻版舒淇”之称,黎明对待两个女友,分别大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