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夜生活大揭秘 刘嘉玲喝酒就像喝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06 重庆商报
明星夜生活大揭秘刘嘉玲喝酒就像喝水(组图)

刘嘉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夜生活大揭秘刘嘉玲喝酒就像喝水(组图)
吴宗宪与美女们

明星夜生活大揭秘刘嘉玲喝酒就像喝水(组图)
孙兴

明星夜生活大揭秘刘嘉玲喝酒就像喝水(组图)
汪涵

  近年来,娱乐圈明星大腕们因工作、探亲等原因来渝的频率增多,愈来愈热辣时尚的重庆“夜生活”也吸引了一些不甘寂寞的明星们参与其中。日前,本报记者对山城明星出现率颇高的娱乐场所进行了一次搜索,掌握了诸多明星“昼伏夜出”在渝“蒲”夜店的一手讯息。我们在此对明星的酒吧娱乐事件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大起底——

  当刘嘉玲面对8瓶洋酒

  时间:2005年10月8日

  地点:得意世界“爱上”酒吧V8卡座

  关键细节:刘嘉玲拿酒当水喝

  “刘嘉玲太能喝了,简直拿酒当水喝!”见识了刘嘉玲海量的酒吧工作人员都表示出十分的佩服,因为自前年在渝拍摄《一江春水向东流》开始,凡到重庆,刘嘉玲就会成为“爱上”的常客。尤其是去年10月8日,刘嘉玲和胡军在朋友的陪同下一众十来人晚上22点多来到酒吧,喝酒玩到凌晨3点多酒吧打烊才离开。

  据当时的目击者回忆,当晚戴着白色棒球帽的刘嘉玲进店时,客人们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而在二楼坐定后不久,因为被频传绯闻,刘嘉玲和胡军还是有所避讳,座位中间隔着好几个人各自玩耍。一群人只是喝酒,也不点任何卤菜或小吃,先以闪电速度消灭了一打半的喜力,然后又叫来3瓶芝华士。一开始,刘嘉玲还和大家一样,喝兑了绿茶的芝华士,但喝得痛快了,性格豪爽的她干脆就直接拿着酒瓶倒纯芝华士,也不加冰块,一连就干下七八杯,据估算单她一人就喝了一瓶多的量。喝到后来,胡军都实在看不下去了,在一旁劝着:“嘉玲,别喝了。”而在整晚,刘嘉玲只上过一次洗手间,且有三四人在旁护驾。

  据说还有一次,刘嘉玲等十来人一晚上喝了七八瓶的洋酒,喝到天亮才罢休。在《好奇害死猫》重庆拍摄期间,遇到剧组晚上要加班排戏,刘嘉玲他们还会在“爱上”酒吧领几瓶黑派,说是为了熬夜提神用。

  当吴宗宪认识模特女友

  时间:2004年9月26日

  地点:得意世界“爱上”酒吧

  关键细节:支付一模特2万元陪玩费

  据知情者回忆,当天是吴宗宪的生日,恰巧吴宗宪本人在重庆参加巨星演唱会,于是提前通过朋友联系到“爱上”酒吧预订当晚包场庆生。因为当时酒吧刚开业,生意十分火爆,包场的时间刚好又是一个周末,如果要接受包场便要提前就退掉所有客人的预订,对酒吧的经营和接待工作都有很大影响,但是最后酒吧老板抵不住对方的盛情还是接受了。

  当晚吴宗宪在参加完了演唱会后,偕同上百名来自台湾重庆本地的朋友在深夜一点多赶到酒吧。到场的人中大部分都是重庆本地人,而且绝大多数是重庆美女,其中更有貌美绝伦的空姐、模特等特邀来为吴宗宪庆生助兴。在酒吧里,吴宗宪先现场献唱了几首自己的成名曲,还开玩笑说:“只有今天听我唱歌是免费哦,以后要听,都是要收钱的!”随后举行了简单的生日仪式,狂欢派对便正式开始了。

  用酒吧工作人员的话说,吴宗宪当天喝得高兴玩得也尽兴,甚至有玩到疯狂之势,跟其中一名重庆模特特别亲密,更付出2万元陪玩费。狂欢持续到早上才结束,吴宗宪的经纪人更慷慨的发出很多红包给酒吧服务员,整个包场费用高达4万元,其中水酒消费就有近2万元,算是“爱上”酒吧接待到的最奢侈的一位明星了。

  当孙兴看到璧山美眉

  时间:2005年夏天

  地点:得意世界“爱上”酒吧3号包房

  关键细节:与两名璧山妹妹闪电交友

  去年夏天,孙兴和一名圈内朋友到“爱上”连续玩了两个晚上。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那贝克汉姆式的莫西干头,十分引人注目,个性十足。

  坐进包房后,朋友就提醒孙兴别往大厅去,原因是担心重庆人太火爆热情。结果心有不甘的孙兴上洗手间时,故意在大厅里溜达了两圈,却没被人认出来,有点失落地告诉朋友:“没什么的嘛!”刚开始,孙兴还安分的坐着喝酒,后来甚觉无趣,便塞给服务生100元的小费,让帮忙替他引荐了两位重庆美女陪同喝酒。

  当时已经是凌晨2点左右,店内客人已经不多,服务生在征得两位长相一般的璧山女孩的同意后,把她们带进了包房。孙兴原本懒洋洋地瘫坐在沙发上,看见美女立即双眼放电,精神抖擞,十分大方地邀请对方坐下。两名美眉也很快认出孙兴,一起开怀畅饮。后事如何,不得而知。

  汪涵端起红酒酒杯

  时间:2006年春节期间

  地点:得意世界刘伶吧堂座

  关键细节:汪涵深谙红酒之道

  春节期间,汪涵陪女友杨乐乐一起回重庆娘家,两人整天如影随行,最喜欢到解放碑泡吧。据酒吧老板介绍,汪涵酒量很一般,也不抽烟,但对红酒和雪茄特别情有独钟,尤其对红酒十分有研究。说到汪涵对红酒的认识,酒吧老板也不得不大赞佩服。汪涵对红酒的熟悉程度可以说是相当的专业。

  刘伶吧是专门的红酒吧,里面全部是收集来的美国、法国、澳洲等市面上买不到的精品红酒。每次汪涵来,老板总要拿出一瓶红酒招待,比如一瓶普通的1992年澳洲红酒,汪涵尝一口,立即就推断出其年份,并根据色泽和口感指出酒的不足,甚至还能谈出需要再放置多少年这酒才能出品质和好味道。

  据透露,除了会品红酒,汪涵最拿手的就是唱张国荣的歌,声音特别像原唱,模仿很是传神。

  明星重庆泡吧最字榜>>

  最假打的明星——于娜

  重庆籍美女于娜今年回家过年时,也和朋友一起泡吧玩。可是于娜酒量很一般,不怎么喝酒,但重庆人的豪爽却在她身上得到充分体现。酒吧里总有认出于娜上前来敬酒的客人,她都来者不拒地举杯。其实只有坐在一旁的老板才知道那杯子里装的其实是白水,却被对方误以为是伏特加。

  最爱老婆的明星——胡海泉

  胡海泉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娶回了重庆美女做老婆。还在谈恋爱时,海泉就经常来重庆,每次来也必定会到娱乐场所玩耍,身边也准是带着老婆一起出现。不知道是不是海泉爱护老婆有加,只见海泉喝得十分畅快,而他老婆在一旁都不怎么喝酒。

  最热情的明星——徐峥

  因为猪八戒而走红的徐峥也喜欢到“爱上”来泡吧。据工作人员回忆,刚开始的徐峥很矜持的样子,被人认出时连签名都不接受。后来玩到尽兴时,还冲到舞池中十分陶醉的跳舞,体型稍显肥胖的他,跳舞的姿势也是非常有趣。徐峥还特别找来服务生替他引荐重庆美女一起High,并一再声明“长得不乖的不要”。

  最快闪的明星——张靓颖

  超女三甲张靓颖酒吧歌手出身,出入酒吧也是很自然的事。去年圣诞节期间,有人见到她和朋友在苏荷酒吧出现,当时她身穿休闲服饰,戴一顶帽子,坐在人员密集的大厅里,但只是很短的时间内她就离开了。也有人认为,当时盛传该酒吧有一位演唱英文歌曲比张靓颖还厉害的女歌手,张靓颖到此的目的就是一探究竟。

  最悭钱的明星——郭涛

  据记者了解,明星们到重庆“夜蒲”,很少有自己掏钱买单的,大方给服务生小费的更是少之又少。尤其是去年某天,歌星郭涛在酒吧掏钱买酒,要找回几块钱零钱,因为忙不过来,服务生找钱的速度稍慢了点,郭涛还专门催促了几次。

  明星重庆夜生活法则>>

  昨日记者采访了一些娱乐圈资深人士和重庆部分酒吧负责人,掌握了明星们在外地“夜蒲”时的法则——

  1、明星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演艺人,所以自然会喜欢时尚感强、音乐好、氛围好的酒吧。明星们不太喜欢去类似真爱那样的以表演为主的酒吧,因为他们对看表演是没有多大兴趣的。

  2、明星一般都是选择当地比较有名气、人气旺的酒吧,这样才能充分感受到当地的夜生活气氛。但他们选择的夜店一般经圈内人推荐,或者是重庆本地的朋友带来,一般都不用他们自掏腰包买单。

  3、明星出外喝酒,一般都不会喝得大醉,那样会很失态。明星做为公众人物,在公众场合仍然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4、明星在酒吧玩的最大禁忌就是切勿让生人靠近,毕竟酒吧是个人群混杂的地方,安全不得不多作考虑。

  5、明星对于酒吧里的服务员索要签名是从来不会拒绝的,但一般的顾客都是无法接近明星的,酒吧工作人员一般都会主动阻止,避免打拥堂的情况发生。

  本版文字由首席记者 彭雅 采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