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玟露玉背艳压全场 真空凸点戴百万行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8:33 中国新闻网
李玟露玉背艳压全场真空凸点戴百万行头(组图)
李玟展示四百万行头

李玟露玉背艳压全场真空凸点戴百万行头(组图)
李玟摆造型露玉背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薛芷伦火红色deepV领晚装裙、叶梁美兰喱士透视装,以及秀腿的万宝宝,都不及真空凸点的李玟(CoCo)惹火兼养眼,简直艳压全场。

  据报道,前晚一年一度的香港癌症基金慈善餐舞会于湾仔君悦酒店举行,各名媛都装扮

性感,薛芷伦火红色deepV领晚装裙、叶梁美兰的半透视、万
宝宝秀
美腿,但论最性感莫过
于李玟,她在男友Bruce陪伴下,身穿露背晚装裙,真空凸点上阵,加上逾四百万行头闪闪,无人能比,该晚轻易坐稳“性感女神”的宝座。

  据悉,早前

情人节CoCo与Bruce选择留港度过,说到今年是结婚的好年头,CoCo却说自己虽然属兔桃花旺,不过她与Bruce暂时未有结婚打算,还是继续专心事业。至于是否如赌王所言,要送钻戒才令她心动?CoCo说:“钻戒?我又不需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