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华健下厨房做面条 与儿子大玩互换衣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54 新浪娱乐
周华健下厨房做面条与儿子大玩互换衣服(组图)

周华健亲手下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华健下厨房做面条与儿子大玩互换衣服(组图)
周华健请客人吃面

周华健下厨房做面条与儿子大玩互换衣服(组图)
周华健品尝自己煮的面

  新浪娱乐讯 同时身为台北之音“大人物”及Hit Fm“HITO大台柱”的周华健,对于音乐有着坚定的信念及执着,隔了两年多推出最新专辑“雨人”,呈现出周华健对于音乐执着的傻劲,本周开始进行预购,电台特地邀请周华健到著名的傻瓜干面,替大家煮出特别的傻瓜干面。

  第一次公开下厨的周华健,上演爆笑的煮面记。记熟店长的教导,周华健相都熟练
的把面煮好,便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第一次煮的面端到一个吃小菜的客人面前,后方只听到店长大叫:“不行啦,还不可以端出去!”顿时现场的气氛超级尴尬,结果是因为面量不够,怕客人吃不饱。当下周华健面对客人直说:“没关系,这碗我请客,保证没问题。”客人很给面子的大口吃下,并给了80分的评价,让周华健终于扳回刚刚差点失去的颜面。

  在家中都是老婆大人掌厨的,周华健曾经认真的想当为称职的

厨师,还花大钱买了厨房式的电视机及录影带,边学边做,第一次下厨却换来惨痛的经验,儿子大喊:“爸爸,你做的真难吃!”后来他只好自己吃光,才发现真的很没天份,之后因为从事音乐工作忙,也就作罢了食神的美梦。对于工作之余最大的乐趣就是吃,虽然煮的不是很棒,但因为自己也有开餐厅,对于吃的方面相当的挑剔,有朋友开店出了新的菜色,邀请周华健去品尝,他也会相当够意思的到现场去试吃、品尝给予建议。

  两年没出片的他,并不会因为没出片而没事做,反到更忙碌,因为不停的从事内地的

演唱会工作,让他忙到闲不下来。执着创作出属于自己音乐的周华健,这两年曾经因为做不出与以为不同的周华健,痛苦到有想自杀的感觉,但周华健也坦承,,很多音乐的呈现与心境及年龄也有关系,当所有的元素都累积到了一个阶段,音乐的灵感就会自然出现。他笑说自己已经不是主流歌手了,现在只想写成自己满意的作品,现在的音乐创作他认为比以前更成熟,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他的成长。

  前一阵他开始忌口,因为要发片,胖自己太胖,但爱

美食的也说,若是为了真正的美食而发肥也是值得的,而不是为了宣传期吃的便当。这两年,除了音乐外,另一大收获就是与儿子的关系大大跃进了一大步,之前到Hit Fm录音时,大方穿出儿子的外套来上节目,让周围的人都大感好奇。原来之前周华健与儿子趁着录完音乐的空档,两人将一些旧的衣物拿出来清理准备送给慈善团体时,儿子觉得周华健拿出来的西装外套都很正点,因为正值十六、七岁的青少年时期,很需要一些体面的衣服;而儿子拿出的棒球外套,却深深的吸引周华健,两人大玩互换衣服的游戏,所有的衣物只是交换的位置放置,周华健笑着说:“穿上儿子的外套那一刻,突然觉得青春的气息又回到我脸上了。”他很感谢儿子将他带回到年轻时代,更进一步了解年轻人的世界,愿意敞开心房将学校中发生的点点滴滴、奇怪的事情父亲分享,让身为父亲的他对于儿子的世界感到很新奇,彼此间的关系又更跨进了一步。对于儿女的未来是否要进演艺圈持着,不排斥也绝对不鼓励,因为他觉得从事这行,实在太辛苦了,所以他希望自己的儿女可以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像儿子想成为作家,女儿想成为兽医,他绝对会大力的支持。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